淮安世纪爱心服务队与淮安区盲人协会共赴春节慰问之旅
发布时间:2024-01-31      录入人:haclfb

春节临近,1月30日下午,淮安世纪爱心服务队队长王贤忠和淮安市盲协副主席、淮安区盲协主席杨炳权率领一支由热心志愿者组成的团队,深入村居,对视力一级的五保户、低保户及困难户进行了走访,向他们提供必要帮助并送上节日祝福。

0.jpg

志愿者团队深入村居,对视力一级的五保户、低保户及困难户进行了走访。马得地,因严重强直性脊柱炎瘫痪在床,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小学。志愿者们为马得地一家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在视力一级的保户柏德良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并承诺会持续关注他的需求。2.jpg

此外,爱心服务队和盲人协会还分别走访了徐大华女士、吉能玉先生和刘小成先生等视障人士及肢体残疾人士,为他们提供倾听、帮助和支持。

此次慰问,每户受访家庭均收到了五百元人民币、两袋大米、两壶食用油以及水果和零食等物资。这不仅为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援助,更传递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

1.jpg

未来,淮安世纪爱心服务队将与淮安盲人协会继续合作,通过定期走访慰问,为更多残疾人士提供实际帮助。在这个喜庆团圆的节日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和人间大爱的精神,不仅温暖了受助者的心,也为社会增添了和谐与美好。(杨炼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