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助残】涟水县地方志办公室向残疾人就业基地捐赠书刊
发布时间:2021-04-02      录入人:haclfb

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3月29日,涟水县地方志办公室向红窑、北集两个残疾人就业基地捐赠了《涟水县志》《涟水年鉴》《涟水大事记》等一百余本书刊。

浓浓书香助残情。此次捐赠活动丰富了基地阅览室图书种类,也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有助于残疾人读者拓展知识面、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引导他们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

今后,县志办将根据残疾人朋友的需求,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活动,将地方志工作与助残工作结合起来,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和更好的文化服务。

近些年来,涟水县残联不断强化扶残助残工作的宣传力度,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大力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引导一个又一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加入到志愿助残队伍中来,为全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涟水县地方志办公室本次捐赠活动必将再一次燃起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扶残助残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