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录入人:haclfb

3月26日,洪泽区残联召开了由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残联专职委员、涉残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这是该残联继3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召开的又一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洪泽“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上,区残联分管领导解读了《洪泽区残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洪泽区残联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翼强在讲话中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要笃信笃行悟思想。全系统上下要坚持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要谋深谋细快实施。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又要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组织实施。三要求实务实谱新篇。各镇(街道)残联、各科室(中心)要将学习与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做好省市区政府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