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携手抗疫 健康同行”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录入人:haclfb

1.2_副本.jpg

1.5.jpg

5月19日,30“全国助残日”期间,淮安市残联携手王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来自各县区的42名残疾人接受了免费体检,活动同时还就防疫和卫生保健知识作了宣传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建忠参加活动。

本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常规体检、肝功能全套、肾功能、彩超、胸透、心电图、血压、血脂等。在检查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为残障人士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氧、心电图等多项检查,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

接受体检的残疾人表示,由于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等原因,很容易忽视自己的健康状况,通过这次体检,对身体状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为以后的治疗和康复提供了帮助,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张建忠代表市残联向承办活动的王营卫生服务中心赠送了锦旗,中心负责人姚主任表示,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是全社会的事,很高兴参与此次活动,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为残疾人朋友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