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海洋世界 感受蓝色魅力
发布时间:2019-12-03      录入人:haclfb

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11月8日,市残联和开发区残联联合开展了以“畅游海洋世界 感受蓝色魅力”为主题的关爱、帮助残疾人的志愿活动,温暖邀请近20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到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体验游玩,让他们有机会接触更多海洋生物,了解海洋生态保护等科普知识。

这些残疾群体中,有的是重度肢体残疾人,有的是聋哑残疾人,还有的是视力障碍残疾人。志愿者采取一对一帮扶的形式,带领残疾人朋友近距离观赏极地动物——可爱的企鹅家族、憨态可掬的海豹,伶俐活泼的北极狐……在海洋馆,残疾人朋友们欣赏到了唯美的美人鱼表演和震撼的海豚表演,大家情不自禁的伸出双手为它们鼓掌,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平时因行动不便而不能出行的残疾人朋友徜徉在神秘的海洋世界中,纷纷兴奋地表示此次体验非常难得和奇妙。

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群体,希望帮助更多的残疾朋友打破生理和心灵上的障碍,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共享阳光,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