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到凌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      录入人:haclfb

  10月30日上午,淮安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一行来到淮阴区马头镇凌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对该基地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李萍、市劳服中心主任胡增元一同参加检查调研。

  万立贵一行深入车间厂房,详细询问基地生产项目、运行情况、收益状况等,当听说基地刚建立运行就吸纳了周边乡镇50名左右就业困难残疾人就业,残疾人每人每天可收入50元左右,万立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项目服务商一定要科学管理,诚信经营,辐射带动周边更多的残疾人致富。

  万立贵还查看了基地配套设施完善情况,看到基地内设施齐全,环境优良,建设规范,就业生产车间、培训室、康复室、休息室、阅览室、食堂、卫生间,配备康复健身器材,能够满足残疾人学习、培训、康复、就业、文化、体育活动等各种需求,他表示很满意,并对基地生产车间和餐厅设置、农疗基地开发、室外运动场所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万立贵最后强调,建立10座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是市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各级政府和残联必须按为民办实事的要求,切实做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并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确保辅助性就业基地的生命力,以此助力重度智力和精神残疾人朋友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