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服务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4      录入人:haclfb

学习讨论_副本.jpg


(参会人员正在学习讨论)

    8月29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中心六楼会议室举办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服务系统操作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面向零基础学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讲解残疾人服务平台系统的操作规程和使用方法。通过本系统可以将直接将残疾人和残疾人康复指导员的基础信息传至中残联数据资源库,让国、省、市各级残联工作人员可查询到他们的详细数据以及康复工作开展的真实情况。

    参加培训的学员均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在残疾人体育康复方面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将充分利用系统,把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如实填报数据,以精准掌握各自负责辖区内的残疾人信息,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