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教就半年工作暨“专项资金”绩效工作会议在金湖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录入人:hacl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金湖县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_副本.jpg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金湖县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金湖县托养中心向参观人员讲解辅助性开展情况_副本.jpg

(金湖县托养中心向参观人员讲解辅助性开展情况)

7月4-5日,全市残疾人教就半年工作暨“专项资金”绩效工作会议在我市金湖县召开,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条线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市残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以总结半年来我市残疾人教育、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加快推进残疾人提质增效工程为目的。会前,所有人员实地参观了金湖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黎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平安路社区残疾人之家,塔集镇闵桥社区残疾人之家等机构,学习金湖县在推进残疾人之家提质增效工作的好的做法。会上,各县区分管理事长分别汇报了本地上半年残疾人教育、就业、以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市残联办公室、教就处、劳服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对各县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通报了存在的问题。

最后,龚理事长回顾了半年来全市残疾人教就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高标准做好“精准脱贫”专项行动后续工作,二是高标准推进“残疾人之家”提质增效工程,三是高标准完成残疾人“就业增收”工作目标,四是高标准保障残疾人受教育权利。

(金湖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