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赴连云港交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5      录入人:cl

 

刘亚明同连云港市残联副理事长姜仁国、王铭丕交流工作经验)

 (刘亚明参观连云港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近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文体康复科工作人员赴连云港市残联考察学习,以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功能。

刘亚明一行首先来到连云港市残疾人展能中心,通过观看短片,了解了展能中心硬件设施及活动开展情况。刘亚明表示,要将连云港市残疾人展能中心的先进做法与我市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完善我市的残疾人展能中心建设。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连云港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连云港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各项功能区域划分明确、规划合理、功能完善,集残疾人培训、托养、文体娱乐于一体,合理细致地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为淮安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提供了良好借鉴。

今年开始,淮安市残联加快发展残疾人文体事业,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各项职能,使残疾人可以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文体服务。

                                                                               (通讯员 毛艺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