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走访慰问淮安区椿树村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录入人:haclfb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 6月23日,淮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副理事长刘亚明一行到淮安区椿树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万立贵实地调研残疾人之家的运行情况,仔细查看了各功能室室的硬件设施,认真听取了椿树村书记关于村“残疾人之家”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运行管理的意见建议。万理事长对残疾人之家工作给予肯定。

七一慰问老党员1_副本.jpg

万立贵还慰问了五名困难党员干部,与大家一起过党日。了解困难党员的具体情况,送上“七一”节日慰问金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七一慰问老党员2_副本.jpg

万理事长表示要向老前辈学习,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值得学习发扬。此次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提高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为了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市残联为村支部送去了《红色的起点》、《红船精神》《百年信仰》《打铁还须自身硬》《信用的力量》等红色经典书籍,丰富了支部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