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走访企业,高质量开展101%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2      录入人:haclfb

6月22日下午,市残联101%服务工作小组在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淮阴区渔沟镇“木艮工贸手套生产”项目建设现场、淮阴区工业园“淮安凯勤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清江浦区“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金象智能制造”项目现场进行深入走访,掌握挂钩企业及项目实际情况,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木艮工贸手套生产项目_副本.jpg

在“木艮工贸手套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万立贵一行察看了施工进度,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新建项目的整体情况,对企业提高标准生产医用PVC丁晴手套给予了肯定,了解了企业在医用产品生产资质办理方面可能面临的困难并进行了指导,同时也要求渔沟镇相关负责同志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走访凯勤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_副本.jpg

随后来到了“淮安凯勤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其生产产品主要为各式水上救生衣,产品销售方向主要为出口,由于国外对此类产品的需求较大,国内疫情控制较好,企业生产及销售基本未受疫情影响。服务工作小组详细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线及产品,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情况,对企业在缝纫工招工和新厂房建设审批等方面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梳理,承诺为企业提供相关帮助。

走访金象智能制造项目_副本.jpg

最后来到了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了企业新建的“金象智能制造”项目。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流程及新老设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察看了新上的智能化设备,在肯定企业实力的同时,重点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在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后,市残联决定对企业面临的本地机械制造业产业链缺失、企业老厂区土地出卖资金未及时拨付、环卫垃圾清运费过高等问题进行协助解决。

万立贵强调,101%服务工作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不能浮于表面搞形式主义,一定要切切实实与企业心连心,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我们才能把营商环境创造好,才能助推淮安经济、社会、民生更加优质地发展。

(张问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