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爱康复中心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至二十六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录入人:haclfb

6月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市博爱康复中心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洪泽区西顺河二十六烈士陵园共同开展了主题为“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的党史学习活动。

二十六烈士陵园副本1.jpg

在西顺河二十六烈士陵园园区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充分了解到二十六烈士的动人事迹,全体党员们瞻仰了二十六烈士合葬墓、纪念塔、纪念牌坊、纪念亭、大门楼、陈列室等,对革命先烈们更加肃然起敬。

二十六_副本2.jpg

聆听二十六烈士的动人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后,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这神圣的烈士陵园、面向烈士们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阅读书籍,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政治生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重温红色历史中我们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今后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