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录入人:haclfb

5月20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作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市残联开展的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开展“文体惠残零距离”行动,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组织来自市桃花坞社区的20余名残疾人,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全国助残日趣味文体活动。

 综合服务中心趣味文体活动1_副本.png

本次文体活动设飞镖、定点投篮、夹弹珠和党史知识问答四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并通过在活动中融入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对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综合服务中心趣味文体活动2_副本.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金玉龙说,感谢残联举办了这么好的活动,给他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乐趣。

 综合服务中心趣味文体活动3_副本.png

此次全国助残日趣味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鼓励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增进相互间的友谊与团结,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积极推动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