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便民服务进中心—市残联向市政务服务中心捐赠辅具器械
发布时间:2021-06-04      录入人:haclfb

6月3日下午,一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便民服务进中心 ”辅助器具捐赠仪式在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由淮安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率队,市残疾人辅具中心、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党员们,一齐参加捐赠。轮椅 、不锈钢腋拐、框架式助行器、两轮助行器、四轮助行器等多种不同品种的辅助助行器捐赠到市政务中心服务台。办事群众可免费享受辅具便民服务,并配有辅具产品、无障碍设施使用手册,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关爱。

辅具捐赠_副本.png

 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指出,此次活动是两个单位“学党史 办实事”的实举,有力提升我市公共场所针对残疾人的无障碍环境水平,同时也是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支和市政务服务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的开端。当天,市残联还向市政务服务中心提出了无障碍设施改造提升的建言。据悉,围绕《江苏省残疾人辅具器具适配补贴办法》,淮安市残联辅具中心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平均每年可为全市七百余名残疾儿童、残疾人提供假肢矫形器安装、无障碍改造等不同种类的服务,改善了残疾人参与社会能力,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辅具捐赠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