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庆祖杰一行来我市调研组织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录入人:haclfb

5月18日至1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庆祖杰一行来我市调研组织联络工作,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副理事长张建忠陪同调研。  

省残联来淮调研组联_副本.jpg

省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金湖县、淮阴区残联,实地考察了两地残疾人之家及街道中心残联服务窗口,每到一处,庆祖杰副理事长均仔细观察当地机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机构负责人的详细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残联改革、组织建设、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和办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残社会组织和志愿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

省残联来淮调研组联2_副本.jpg

庆祖杰对我市基层残疾人工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把握残联机构改革大势,理清残联工作机制;二要加强社会组织培育,更加注重协会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与桥梁作用,全面提升残疾人基本素质;三要强化精准服务,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等问题,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提升基层残联工作能力,创新扶残助残举措,形成全社会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氛围,广大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省残联来淮调研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