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 因爱感恩 为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录入人:haclfb

母亲,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不但给予了我们生命,还给予了我们世界上最伟大的爱。2021年5月9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母亲对自己无私的爱,理解母亲对自己的关怀,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淮安博爱康复中心彩虹班开展了“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 因爱感恩 为爱行动”的母亲节活动。

具体活动有:《祝福母亲》(为母亲制作节日贺卡祝福母亲)、《一朵鲜花送给您》(为母亲手工制作一朵鲜花)、《美丽的项链》(用彩色的吸管制作美丽的手链送给母亲)、《宝宝们的小任务》(为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母亲节的活动,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让小朋友们体会对母亲的爱,让他们尝试去学习感恩,关怀他人,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还让家长们感受到自己宝贝的进步。让我们因爱感恩,为爱行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都表示很开心,希望下次能再组织此类活动,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今后会继续将感恩教育融入到小朋友的康复教育中,在这里祝福所有的妈妈们拥有快乐,拥抱幸福,母亲节快乐。

(马颍哲 姜禹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