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爱康复中心开展“追寻总理足迹,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录入人:haclfb

3月30日下午,市博爱康复中心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追寻总理足迹,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党员、教师带领中心20余名儿童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追寻周总理足迹,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_副本.png

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小朋友们集体瞻仰了周总理童年的卧室、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解,仔细观看周总理儿时生活学习的地方,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峥嵘往事,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光荣一生。

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为党的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奋斗终生。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