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助残游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录入人:haclfb

暖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6日下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桃花坞社区残疾人之家,共同开展“暖春三月、拥抱自然”助残游园主题活动。

综合服务桃花坞_副本.png

下午14:00时,参加游园活动的残疾人在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照护下,准时来到公园门前集合,迫不及待要到公园走一走、看一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照护下,大家边走边看边聊,一路欢歌笑语,他们不时驻足与美丽的桃花合影,看着姿态丰卓的繁花,漫步在幽静的桃花园里,他们的脸上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

综合服务桃花坞2_副本.png

 综合服务桃花坞3_副本.png

活动结束前,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共同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纷纷表示,之前经常被困在家里,没有机会走出家门,觉得非常压抑,今天出来走走,看看桃花,跟其他朋友聊聊天,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出来走走。

 综合服务桃花坞4_副本.pn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组织此次游园活动,是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党史、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的一次生动实践。中心党支部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宗旨,携手桃花坞社区残疾人之家,为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