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2018年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18      录入人:cl


(主持人宣读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比赛规则)

   为推动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能力建设,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理论与实践技能的提升,切实提高为残疾人就业服务的水平,614-15日,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来自各县(区)的44名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其中一名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工作情景展示)

    本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个人赛由案例分析与经验介绍、必答题和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三部分组成;团体赛由本地区就业工作介绍、必答题和抢答题三部分组成,通过个人陈述、问答以及情景模拟,检验个人及团体就业服务水平和职业指导能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个人赛中王庆芳荣获一等奖,费雪霆、龚莉莉获得二等奖,张翔、王文军获得三等奖。盱眙县残联、淮阴区残联、涟水县残联获得团体前三名。

(残联领导为本次竞赛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市残联康宏文副理事长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教就处负责人及县区残联的分管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本次竞赛,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加强理论学习、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