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录入人:haclfb


    国庆节前夕9月30日下午,淮安市残联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亚明到会讲话,总支书记张月成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初心的一个环节,也是市残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一项内容。座谈会上新老党员谈入党初心、话祖国成就,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亚明理事长说,70年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残疾人的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好,特别是贫困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得到了根本改变,党和国家的各项保障政策已全部得到落实,残疾人已与我们一起走上了小康生活。这些变化可以感受到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巨大变化。国庆到了,衷心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残疾人事业发展质量更高,残疾人幸福指数更高,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