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党纪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录入人:haclfb

2._副本_副本.jpg

(宣讲现场1)

1_副本_副本.jpg

(宣讲现场2)

    9月10日下午,市残联开展党纪专题宣讲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作《不忘初心使命 坚持深抓实做坚决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进行到底》党纪宣讲,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万立贵在讲课中深刻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点内涵和新时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具体部署。万立贵指出,当前,是中央、省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期间,也是大力推动淮安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总体再上新台阶的关键年份。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导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敢作为、真作为、善作为,实现工作提标、效率提速、环境提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中,万立贵还就市残联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进一步压实整改工作责任。活动前,万立贵向博爱康复中心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