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快乐伴成长"——市博爱康复中心开展庆“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录入人:hacl

     1.jpg

     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的小朋友喜笑颜开。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博爱康复中心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伴成长”庆“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2.jpg

3.jpg

    各班老师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宝宝争夺赛、我帮妈妈戴帽子、套圈圈、搬家乐、彩球接接乐、抢水瓶、企鹅夹球、快乐保龄球。   

4.jpg

    家长和孩子们参与到有趣、益智的游戏活动中,康复中心里到处可见孩子们活泼的身影和开心的笑脸,孩子们像花朵一样绽放着自己的光彩,家长们也乐开了怀,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家长和孩子们每成功完成一个游戏项目,就能得到一枚小小的印章,集齐8枚印章就能换取一份“六一”礼物,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快乐,增进了亲子关系,促进了家园共育。在此共同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