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07      录入人:hacl

5cd1478337323.jpg

    5月6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下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同志上党课。  

    万理事长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及其历史地位为题并结合学习体会,详细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理论框架以及历史地位,辩证的阐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坚持”之间的关系,并就如何持之以恒,一以贯之谈了自己的观点。  

    万理事长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在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履行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工作思路,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