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联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高质量发展会议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录入人:cl

 

       

        (大会现场)

       

        (涟水县残联理事长交流发言)

       

        县区残联理事长上台递交目标责任状

       

        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

           

全市残联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高质量发展会议近日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主要任务为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业务工作。各县区残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和各中心全体在编人员以及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等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徐大达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李萍主持。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片,教育片以详实的案例展现了一系列发生在身边的党性缺失、规矩淡漠、以权谋私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这对残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凝聚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动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清江浦区、涟水县和金湖县残联负责人分别围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康复工作分享了各自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随后各县区就2019年重点工作向市残联党组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向与会人员作了市残联2018年工作报告,重点部署了2019年度全市残联的各项工作。万理事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并肯定了过去一年残联系统的工作,同时对今年残联系统工作的总基调、总任务及各项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聚焦省市政府民生实事、紧盯重点任务、把握重要节点,坚持创新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使各项扶残、助残、惠残政策能够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