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5      录入人:cl

 

1225,市残联、市扶贫办联合召开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和省残联省扶贫办《关于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办法》,全面动员部署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文为分别讲话。市残联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县区残联理事长、扶贫办分管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肯定了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市残疾人扶贫工作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下一步,市残联将坚持以残疾人脱贫攻坚为引领,将各项工作与残疾人脱贫攻坚有机融合起来,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分析、精准施策、精准服务,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为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印发了《市残联市扶贫办关于印发淮安市残疾人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省残疾人光伏扶贫项目现场推进会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观摩了全市残疾人扶贫工作图片展览,淮安区扶贫办、涟水县、盱眙县残联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