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
发布时间:2020-07-25      录入人:habakfzx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促进居民文明习惯的养成和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2020年7月25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带领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员、积子走进淮阴区长安社区,开展 “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义务劳动。

全体人员在刘理事长的带领下,沿着长江西路南侧党校路、营西街、孙大鸿路、电大路、长安路、职校路 6条小路开展捡拾垃圾、烟头杂物、整齐摆放自行车等义务劳动,全体人员顶着烈日炎炎,不怕脏不怕累,使得街道焕然一新,得到附近居民的连连称赞,同时也让附近居民有了爱护周围环境,清洁自己家园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为社区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