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爱康复中心开展“儿童家庭教育”家长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15      录入人:habakfzx

 

    按《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规定,每年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所在周为全省家庭教育宣传周。今年是江苏省、淮安市第一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积极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了普及家庭教育知识,传授家庭教育方法,营造家庭教育氛围,康复中心于2020年5月11日—12日开展了“孩子成长的关键——家庭教育”家长讲座,康复中心全体家长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深刻分析了什么是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的基本原则和家庭教育的一般内容。通过形象生动的举例,解决了家长反映强烈、影响儿童健康成长的突出问题,使广大家庭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家庭教育是人之初的教育,好的家庭教育可以让孩子和家长在教学中相互成长,演绎出多彩的生活,塑造出灿烂的未来。家庭教育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一定会增强责任感,扩展视野,创新方法,奋力推进家庭教育工作。

1.jpg

2.jpg